荧惑老师

所谓偶像不过是给自己所向往的找到一个对象。关注所向往的,远离本人,远离粉丝。

追创造营发个牢骚还能得这么多关注呢?

看完这期创造营,我又一次在微博上发发牢骚发泄情绪。哟!就能引来好多 (不敢写,怂了)粉的关注,按头给你立规矩啊!我就纳了个闷了,他们都没有社交圈的吗?生活中也能这么勇敢的直接就上去跟人家对峙去?更何况人家就自己在空地上喊一喊,也没邀请你加入群聊啊?上赶着找气生真是个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

然后我就发现,现在在信息平台上发点什么还不能提大名了呢!咋的爹妈给起了个名就这么羞于启齿啊?你问问你妈打不打你就完了!哦,也不是都不能提,夸夸可以带,用人家原话说叫“正能量”,但不喜欢,那可不能表现出来啊!你还敢带大名!放肆!你怎么敢!这太过分了!太“不良”了!我不听我不看!你必须按我说的做!我要求你必须遵守我给你定的规矩!要不我就在你家赖着不走恶心死你!

对,还不能加话题呢!我这看个综艺连打个tag的权利都没有,心疼漂亮的我自己🤭

经过今天晚上我可算见识了现在的小孩都有什么样的新变化了,其实我学生也差不多是这个年龄,平时谁敢这么跟我说话啊😂行啊,涨见识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