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惑老师

所谓偶像不过是给自己所向往的找到一个对象。关注所向往的,远离本人,远离粉丝。

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周四晚上去看的复联4,那时间刚刚忙完单位的事情,身体特别难受,发烧没劲,但为了看电影还是去了。这个过程中还接到通知要填表,反正就是很兵荒马乱。

整整三个小时,总有泪点。我铁看到父亲的时候;我铁有了可爱的女儿的时候;我铁选择研究时间机器的时候;我铁“I am iron man”的时候......太多了,只要一想起来就很难过。我当然明白任何胜利都伴随着巨大的牺牲,我只是不能想象也不愿想象钢铁侠牺牲,他是我的白月光,他是我心头的朱砂痣。当一切尘埃落定,我只愿人们不要忘记。

我最爱的Tony有一颗温暖的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