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惑老师

所谓偶像不过是给自己所向往的找到一个对象。关注所向往的,远离本人,远离粉丝。

关于“主动和从未见过面的相亲对象联系”

总有人告诉我,现在这个社会女生没啥不能主动的,你都这个年龄了,给你介绍对象你就主动联系他呀!抓住机会呀!幸福要自己争取呀!你总这样等人家主动来跟你接触怎么找对象啊!

哎,我真的不太清楚我怎么就一定得去主动接触一个既不了解也没有兴趣了解的只存在于介绍人口中的“优秀男青年”。

我们这个四线小城市,能够主动回来发展的拥有差不太多能力的男青年很少,但这样的女青年太多,而我这种工作性质遇见外人的机会太少了。所以,几乎就只能靠相亲,但是,相亲的对象大多都是妈宝男,能力没有多少,自信心倒是爆棚,每天除了混吃就是等死,这和我的生活方式实在是大相径庭,我无法总是捧着对方说话,我无法像对方要求的那样“小鸟依人”,那么这样的我,就成了介绍人眼中的“没情商”“要求高”。

我能怎么办呢?现实就是这样的,我不排斥相亲,也不排斥婚姻。我只是想少一个有一点上进心,一本学历,不太自我的人,但是,找不到。因为我要不是“要求高”就是“情商低”。因为我不愿意先去联系男方。因为我太高高在上。

现实就是现实,我不会主动联系一个我根本就没见过的相亲对象,不管你是王思聪还是送快递的。因为这个我没见成这个人,我并不认为是失去了一个机会,这跟现在男女平不平等没有关系,是礼貌问题。不要跟我说人家主动加了你你应该先跟人家说话这叫礼貌,那是你认为的。这是介绍对象又不是汇报工作!一个真的想找女朋友的人不会加了对方就把人家晾在那里等对方主动搭话的!彼此都没意思就别勉强了。

没有人规定女人一定要结婚生孩子才是圆满,我能找到那个携手一生的人当然幸福,没有这个人也不耽误我活的快乐。女人的价值不是由年龄决定的,别人怎么看,是他们的事。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活法,别拿你的想法来绑架我,没吃你们家大米,谢谢关心。


评论